文拉法辛

随缘出没
没补档的不会再补了,我自己也没备份
不能过审的内容放ao3了 id:Bigwatermelon

 

梦间集乙女向同人/男神陪你写作业。其二

前几天忙着去舞室录视频以及约同学出去浪没怎么码字所以一点没更......我的错quq

早上再更1000 kisses吧 唉。16号我就去军训了 22号正式上课以后开始就周更了 看起来我应该不会有写完的那一天了...能写到100 kisses都不错了

走之前要是能到250fo我就开个点文吧,只接受梦间集相关和凹凸世界相关,详情到时再说




-齐眉棍

“怎么办,我完全静不下来写作业。”

“少说两句便好。”齐眉棍看着你叹口气道,“你这般过几分钟便朝我嚷嚷几句,怎么会静得下来?”

“我忍不住想说话啊,”你叼着笔哭丧着脸,“这道恶心的推断题太难了……”

他视线在你化学作业上扫过一圈,回到你脸上时已经含了某种敬意。

“……恕我爱莫能助。”

“得了吧小和尚,我说真的,你看得懂都是奇迹了。”你没忍住笑了出来,“知道什么是NaCl吗?氯化钠?”

齐眉棍茫然地看着你。

“NaCl呢就是食盐的主要成分。”你耐心地给他解释这个初中教材中就有的知识点,“平时我们的菜里就有NaCl……再给你讲个毒品,一氧化二氢。我跟你说这个毒品真的特别可怕,一次吸多了真的会窒息而死的,而且依赖性特别强,你每天过两三个小时不用它就会觉得非常难受。关键是政府不仅不管制,还放任商店贩卖!”

他虽然不太明白你在说什么,但也知道是个坏东西,一脸正气地点点头:“明白了,我不会去碰的。”

“很不幸的是……”你装出两眼含泪的样子,“我已经上瘾了,我现在就想要一氧化二氢……”

“难不难受?”他吃了一惊,急急忙忙伸手想给你抹眼泪。

“难受……”你点点头然后拿过旁边的水杯一饮而尽,“哎呀,现在没事了。”

齐眉棍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倒在他怀里,“一氧化二氢就是H₂O啦,我上次带你去买水的时候不是看见了吗?H₂O就是水。”

“你……”他一时语塞,俊秀的脸上铺了层红色。

“我错了我错了,”你摇摇他的手,“你可以拿这个把戏回去哄哄别人……我保证一哄一个准,他们不知道一氧化二氢是什么。”

“出家人不打诳语。”他对你的顽劣实在无话可说,无可奈何地摇头道。

“那你喜不喜欢我?”

“……你还不写作业去。”

“不许逃避问题!”

“……我去给你倒水。”

“喂喂喂先回答我啦!——真是的害羞个啥啊……明明该干的都干过了……”

你望着齐眉棍落荒而逃的背影学着他刚才的动作无可奈何地摇头。


-孤剑

“写作业的时候专心一点,不要边听音乐边写。”

这是你不知道第几次被孤剑从耳朵里拔掉自以为藏得很好的耳机。

“我没在听音乐啦!”你抓着笔转过身来抗议。

“那你戴着耳机干什么?”

“这个嘛……”你心虚地闭了嘴。

比边写作业边听音乐更要命啊,你喜欢边写作业边听H抓!

他应该不会让我给他听听看吧——你一面带几分侥幸地想,一面听见那个熟悉的冷淡声音对你说:“听的什么?我听听看。”

……脸真疼啊。

我的天哪不要啊我还没有暂停!!!

你惊恐地看着他把耳机塞进耳朵。

你惊恐地看着他的表情一点点变得木然。

你惊恐地看着他慢慢取下耳机红着脸看向你。

“你……”他似乎在组织语言。

“我我我以后不听了!”你信誓旦旦,指天发誓,“我真是个十恶不赦色胆包天的女人!我错了!孤剑你相信我!我其实……也不是很想听这个的……真的!”

“唔。”他不置可否,点点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完了。你木然地想。自己的女朋友居然喜欢听两个男人乖乖站好大声搞gay,孤剑会怎么想……我们的爱情结束了?

“好好写作业。”

出乎你的意料,他只是这么说。

咦?这就完了?

你抬头看着他美丽的蓝色眼睛,很清楚地读出一句话:

今 天 晚 上 再 收 拾 你 。

……。

糟糕,居然有点兴奋。

你带着迷之微笑,笔尖移回证明题的大片空白处。

诶嘿嘿男朋友今晚要罚我了!感觉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

回过神来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已经诚实地把心理活动写在了数学作业上,不由得惨叫一声。

“完了完了又要重写了——”


-曦月刀

“你真是蠢到无可救药了,”曦月装模作样地摇摇头,“我发现你盯着这题看了十多分钟了还是一个字没动。”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你拍案而起。

“差不多也就是那个意思吧。”

“…………”

这男人好烦。

你垂头丧气地败下阵来,经验告诉你,跟曦月斗嘴绝对没什么好下场。

你输了,会被他嘲讽得无地自容。

你赢了……呃,这个,tan90°。

退一万步说,你就算真的赢了,估计也会被曦月在床上收拾到哭出来呢……

交男朋友果然要慎重啊。

可是,没办法啊,你就是喜欢他。

你被自己脑内深情款款的台词感动到了,抓着笔假装自己捧着曦月的手,朝空气露出一个甜蜜蜜的笑容。

曦月在旁边看得哭笑不得。

“……干什么呢?又魔怔了?”

“我在想,”你的眼神还是处于放空状态,“和你谈恋爱,真是需要强大的心脏和自我安慰能力啊……”

“相信我,其实你写作业也很需要这两个东西。”曦月诚恳地说。

“你说得对……等等,我在写作业??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话!”

“我看你好像在发呆,提醒你一下罢了。”

“不需要你提醒!你一开口就想逗我和你吵架!我看穿你了曦月!”

“看穿我了?”他的眼神一瞬间暧昧起来,“你看见我衣服下面是什么了?”

“……你你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当然能。”

下一秒天翻地覆,你已经被男人压倒在书桌上,曦月微凉的指尖划过你的颈侧,他的金眸难得地柔软下来,语气中甚至带上几分讨好的味道:“我想你了,别写作业了行不行?陪陪我吧。”

……这辈子值了!还写什么狗屁作业,你想,和曦月好好谈恋爱才是正事啊! 


-飞燕

“这里算错了。”

那双手即使隔着手套也看得出有多么修长好看,此刻只食指伸出定在你的某个演算结果上。

“啊?我看看……”

你一惊,连忙重新从头算过,果然有一步的符号先前写错了,害得往后的步骤全都错得一塌糊涂。

“倒霉。”你扁扁嘴道,“这题得重写了。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说完了你才觉得哪里不妥,想想忽然发现——

飞燕他……飞燕他,居然知道我算错了!

“你会做?!”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一脸你怎么这么厉害的表情。

大抵是你的反应太过滑稽,飞燕竟轻声笑了出来:“怎么,很不可思议?上次你将课本落在我那儿了,我闲着无事便翻了翻。”

“翻了翻你就会了??”你更加惊诧。

“不敢说是会了,”飞燕颔首道,“只能算是略知些皮毛罢了。”

“那也很厉害了啊!”你哭丧着脸,“我……我听了那么多节课还是这个死样子呢。”

“唔……其实灵蛇尊上以前曾教过我基础的数理知识,所以要看懂还是简单的。”

哦哟你家灵蛇尊上真是文武双全啊!不得了!你在心里腹诽,天天灵蛇尊上灵蛇尊上的,你跟尊上谈恋爱去得了!虽然想想就觉得很养眼,但是你死都不会吃这cp的。

飞燕喜欢的是我!!是我!!!

你在内心声嘶力竭歇斯底里地尖叫。

“你又在想些有的没的了。”

飞燕看着你变幻莫测的神情叹了口气。

“是啊你怎么不去陪你尊上怎么有空来看我写作业——哎呀说出来了不好意思!”

“……”

他沉默了半晌。

就在你以为他生气了有点慌乱地想道歉时,他忽然倾身下来,在你唇上亲一下便急急分开。

“我与灵蛇尊上,”飞燕看着你极认真地道,“绝不会做这种事。”

——Boomshakalaka。

你觉得自己像一朵五颜六色的巨大烟花,在空中炸得粉身碎骨。

脑子尚还一片空白时你就拉住了他,准备亲个够本。

妈的!谈恋爱以后第一次打啵儿啊!

你激动得内心弹幕刷满了限制级内容。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有亲亲就会有不可描述……

结婚证会有的小燕子也会有的!

你搂着他的脖子一面与他唇舌交缠一面愉悦地想。


-洛阳扇

“女人,你写完作业没有?”洛阳扇懒洋洋的催促声又响了起来。

“急什么啊你!”你正在与各种意识形态疯狂搏斗,被他一骚扰,原本写得流畅到快飞起来的笔卡在了原处再也写不出一个字。

后面是什么后面是什么……

你扯着头发无声地尖叫。

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选文科啊呜呜呜好烦!

“……你扯自己头发作什么?本公子有准许你动你的头发么?”

含着惊怒的男声从门口传来,你循声望过去,想来洛阳扇大概是等不及了,干脆进来守着你写作业,却看见了你扯头发这一幕。

“我好烦啊,我背不出来了……都怪你都怪你!”

“怎么怪到本公子头上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赶过来从你手里解救你的长发,“别扯了,你的头发……还挺好看的,你扯坏了本公子便不要你了。”

“那我明天便去剪了头发——”

“你敢!”

他举起扇子在你头上狠敲一下。

“疼!”

你捂着头朝他控诉,还逼真地挤出了几滴眼泪。

“……喂,没事吧?本公子又没很用力……哭什么啊真是的!衣服都让你弄脏了,晚上替我洗!”他见不得你哭,你是知道的。

……怎么办,更想哭了,好后悔啊当初不选理科…………

以后可咋办啊。

后悔死了。

你把脸埋在他不算宽厚却能让你安心的胸膛上,一开始只是抽泣,最后演变成嚎啕大哭。他识趣地一言不发,一只手揽过你的腰,另一只手轻轻在你头顶揉了揉,修长白皙的手指插进你发间捋了几下。

“没事,本公子在呢,你怕什么。”

“再哭可就变丑了,配不上本公子了。”

“……开玩笑的。我会陪着你的。”


-归一剑  @高级货皮搋子。 小天使在评论点的归一!虽然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毕竟我拖得太久了 我一个五花都没有 归一性格我是看语音合集瞎猜的怕ooc所以巨短小

“你伏案三个小时了。休息一下吧。”

“不行不行别来骚扰我!一边去!”你继续奋笔疾书——好吧你刚刚根本就没在认真写作业,三个小时里你有两个半小时在划水,敢休息才奇怪,“别拿你的美色诱惑我了我是不会为男色所动的!”

“……那我走了。”

“哎我突然有点累,老公陪我。”

我真是个戏精啊!你一面感叹一面软绵绵地耷拉在椅子上,并没注意到归一因为你那个无意中脱口而出的称呼而微微泛红的脸颊。

“累就好好休息吧,也不早了,去睡吧。”

“你陪我睡嘛!”

“那么,半夜不要蹭到我身上。”

“为什么?为什么啊你不爱我了吗?”

“不是,别瞎想。”

他明显不愿意解释,脸上的红晕却更明显了。

你努力地侧耳倾听他在低声嘀咕些什么,最后只听见了“早上会”三个字。

哦。

你了然。

搞什么,这根本就是诱人犯罪嘛!

你决定今晚继续蹭在他身上睡。

至于没写完的作业……管他呢,撩归一要紧。


这次的感觉重点完全歪到谈恋爱上了耶...

下次继续回归写作业xxx

  335 39
评论(39)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拉法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