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拉法辛

随缘出没
没补档的不会再补了,我自己也没备份
不能过审的内容放ao3了 id:Bigwatermelon

 

屠倚/1000 kisses 6~12

是这样的。
我现在一边码字会一边听大悲咒吉祥咒静心咒……
…………
应该离进精神病院不远了吧。
我感觉我就是个深夜病人。
大半夜的终于过了缥缈夜梦我可嚣张了现在!
曦月你再不把孤剑叫来我天天去打缥缈夜梦!

6/原著向·怪癖
屠龙有个奇怪的习惯,喜欢在倚天坐着的时候走过去俯下身来亲他。
“你这算什么毛病。”倚天被他三番五次的偷袭搞得心烦意乱,一行字颠来倒去地看了好几遍都没看懂作者在表达什么,索性放下手中古籍抬头看他。
“我没毛病,”屠龙说,“我就是太爱你了而已。”
“……油嘴滑舌。”倚天不想承认自己会被他一句话撩得脸红心跳。
“滑舌倒是真的,油嘴?不如你来试试我是不是油嘴。”
于是又吻得天翻地覆干柴烈火。
“等等,”被屠龙压住半推半就地张开腿任他动作的倚天忽然按住他的手,“你到底为什么喜欢那样……?”
“哪样?”屠龙色欲熏心,早把刚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茫然地看着他。
“……低着头亲我。”
“哦,这个啊,”屠龙拨开他其实没用几分力气的手继续探索,“小时候你不是有一段时间比我高吗?那时候我在想,如果要亲亲你的脸就得踮脚尖了,简直是奇耻大辱,所以现在比你高了当然要报复回来。”
“你真幼稚……”倚天完全忘了要追究屠龙为什么小小年纪就想着要亲他。
“那可不。”屠龙亲亲他的额头,“谁让你那时候惹我,我现在跟定你了。”

7/AU·人和猫
“吃饭了,倚天。”屠龙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盘妙鲜包,放到自家主子面前,伸手拍拍它的头顶,自己坐到了餐桌前。
银蓝毛发的猫儿低下头嗅了嗅,走过去在他脚边打着转咪咪叫。
“怎么了,倚天?”
“喵。”不想吃饭。
“不舒服吗?”
“喵!”你说呢!
“过来我看看。”
屠龙有些担心地伸手抱起倚天,手指轻轻捋着它长长的毛:“哪里不舒服?”
“……喵。”屠龙你今天起床带脑子了吗,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不舒服了。
倚天有一双金色的眼睛,可此刻却被它用来对着屠龙翻白眼。
“呃……你没事?”屠龙摸摸它软软的小肚皮,收获倚天愤怒的一记猫抓,“那怎么不吃饭?”
“喵喵。”你自己看看去,你买来给我吃的是什么玩意儿!
屠龙福至心灵,忽然明白了点什么:“噢,不是不舒服又不想吃饭,那就是你又挑食了。”
他趿拉着拖鞋走进厨房,怀里抱着懒洋洋的猫咪,倚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好,小爪子挠了挠屠龙胸口。
“别闹,我看看我买的是什么。”屠龙走到垃圾桶旁边俯身看向包装袋,“牛肉味的啊……难怪你不吃。抱歉,昨晚回来的时候有点醉了,买的时候没注意看。”
“喵!”你会喝醉?
“昨天晚上被圣火怂恿去联谊了,没少被灌。”
“……喵!”居然在外面勾搭别的女人!负心汉!难怪昨晚我闻到你身上有雌性动物的味道!倚天气鼓鼓地用力挠他一把,轻巧地从他怀里跳出来,两三步就不见了踪影。
“倚天?”
屠龙莫名其妙,没听说过公猫会吃自家铲屎官女人的醋啊。更何况八字还没一撇呢……他才舍不得抛下倚天跟别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在一起。
他悄悄摸进自己卧室,倚天果然在里面,蹲在他床上面对着窗户,大大软软的尾巴竖起来一下没一下地甩着。
“倚天?”
“喵。”懒得理你。
“倚天,乖,我不会丢下你的。”
“喵喵。”我才不信,你会结婚的。
“我说真的。”
“喵?”跟我说有什么用?
早晚有一天我会死的,然后你就会去找别的女人风流快活了,喵喵。
倚天喵伤感地想着,被自己的悲情命运感动了,忍不住举起前爪抹抹眼眶周围发潮的毛。
屠龙抱住主子亲脸颊挠肚皮:“唉,要是你是个人多好。”肯定是个银蓝长发金色眼睛高贵冷艳的美男子,一年四季都裹着高级皮草那种——他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
倚天的尾巴啪一声打到他脸上:“喵!”你以为我不想吗?
“好啦,你是猫也一样可爱。”屠龙拉过倚天裹着高级皮草的小爪子,轻轻在上面啾了一口,满意地发现主子浑身都僵住了,猫脸上居然透出了混杂着生气和害羞的复杂表情。
至于第二天屠龙起床的时候怀里居然搂了一个男人,那就是后话了。

8/AU·狗和人
“汪。”
“别装可怜。”
“汪汪……”
“再装可怜我也不会让你吃的,屠龙,圣火医生说你超重了。”
“……汪汪汪!”
“不许没礼貌,我知道你在骂他。”
倚天面无表情地挪走屠龙面前的肉罐头:“今天不可以再吃了,你昨天才吃过。一周只能吃三次。今天才星期二,你要是现在吃的话,下一顿就要等很久了。”
“……汪!汪汪汪!”圣火那个该死的波斯假医生就是看不得我吃好喝好!我现在都快营养不良了,哪来的超重!
深谙自家宠物心理的倚天蹲下来伸出双手抱起了红毛大狗,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不对,故意装出极其吃力的样子:“唔……你也太重了,再这么下去我真的抱不动你了……”
屠龙乖乖闭嘴了。
肉罐头,再见了,比起你我还是比较喜欢倚天温暖的怀抱——
倚天在它看不见的地方偷笑一下:傻狗。
算了,难得它这么乖,奖励一下好了。
他亲亲屠龙毛茸茸的额头。
屠龙僵住了。
下一秒,大狗忽然暴起发难!
“……你干什么!别乱舔!松手!啊不对松爪!你再闹我就把你送到圣火那里去了!……别舔了别舔了!屠龙!”
等到屠龙意犹未尽地把舌头收回来,倚天已经经历了一次唾液洗礼。
“混账……”他举起衣袖抹了把脸,恨恨地骂道,“你哪来这么多口水……”

9/原著向·吵架之后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屠龙想:他这个大冰坨子似的烂脾气也不知道是谁惯出来的,明明小时候笑得还挺甜……现在怎么这个样子?哄他也冷着一张脸,多没意思,我也晾着他一回试试看。
倚天想:无剑说得不错,恋爱中的人都没智商,明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就是想跟他吵……嗯,怎么他今天不过来跟我服软了?不过来
就不过来,我也不稀罕和他说话。
两个人都沉默了很久,背对着坐着,谁也不理谁。
要道歉吗?屠龙想。
算冷战吗?倚天想。
纠结了好一会儿,他们觉得,还是和好算了,这么死撑着算哪回事儿,恋爱还谈不谈了?
于是两人都转过身。
“我……”这是屠龙。
“你……”这是倚天。
靠太近了,嘴唇不小心贴上了对方的唇。
两个人都愣了。
愣了没多久就开始亲吻彼此——冷战可一点都不好玩,还是玩儿亲亲吧。
好好谈恋爱就好了,冷战可没意思。

10/原著向·无脑甜
“倚天。”
“嗯?”
“倚天。”
“……嗯。”
“倚天。”
“……干什么?”
“就想叫叫你,怕你睡着了。”
“睡着了又如何?”
“你不觉得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睡觉,简直是浪费时间么?”
“我觉得跟你在一起比较浪费时间。”
“净说反话,你当我还不了解你么?”
屠龙俯身亲亲倚天的额头。
“若真困了,便睡吧。”
“……我能不枕在你膝盖上睡吗?”
“不好意思,不能。你要是进去睡床我就把床砍烂。”
“幼不幼稚?无不无聊?连一张床你都吃得起醋,屠龙,你到底多大了?”
“谁知道,问玄铁去。”
“他是怎么把你教成现在这样子的?”
“用不着他教,在你面前我无师自通。”

11/原著向·事后
屠龙终于退出来的时候,倚天已经累得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弹。
“累了?”屠龙小心翼翼地看他倦怠神色,扯了张帕子给他拭去腿间蜿蜒而下的淋漓白液。擦着擦着他就觉得又有点冲动,连忙在脑中回想一下亲爱的玄铁老父亲的脸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嗯。”倚天闭起眼,觉得身上黏腻得紧,却发懒不想再动,腰部也是一阵阵钝钝的疼,“你以后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
“我也很想这样跟你许诺啊。”屠龙道,“但是……你觉得可信吗?”
倚天想想,确实也不太相信屠龙这话会兑现,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对性事本不太热衷,无奈屠龙实在叫他没辙。
况且……其实屠龙真的弄得他很舒服。
倚天想着便脸红了,忙把脸埋进枕头装睡。
“想什么呢,”屠龙眼尖,笑道,“脸都红了……”
“要你管。”
“我不管还有哪个来管?玄铁?”
“……闭嘴。”
倚天想想玄铁知道自己方才心中所想后可能会出现的暧昧笑容,只觉脸上更是烧得慌。
“好好好,我闭嘴。”屠龙也不再骚扰他,撩起一绺蓝色发丝放到唇边轻吻一下,“睡吧。我一会儿给你擦身。”
“嗯……你也早点歇息。”

12/原著向·赌约
“我与圣火打了个赌。”
“何赌?”
“赌你会不会心甘情愿亲我一下。”
“那你大概要输了。”
“……怎么说?你连亲我一下也不肯么,倚天?”
“不,我会……亲你两下。”
屠龙呆了好一阵子才想起来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倚天你真会说笑!”
倚天看着情人笑得像个傻子忍不住认真地反省起来:我平时当真太冷淡了?贫一句嘴他便笑成了这个样子……

13~20休息一会儿就写...

  83 6
评论(6)
热度(83)

© 文拉法辛 | Powered by LOFTER